新闻搜索:
中辰轻机功能饮料线获URC公司青睐
时间:2016-05-11 02:37:22  
 

功能饮料是指通过调整饮料中天然营养素的成分和含量比例,以适应某些特殊人群营养需要的饮品,包括营养素饮料、运动饮料和其它特殊用途饮料三类,主要作用为抗疲劳和补充能量。目前市场上功能饮料品种繁多,广受大众欢迎,中辰轻机在功能饮料生产线设备的创新上也是蒸蒸日上。
    2016年3月,中辰轻机功能饮料生产线获得菲律宾知名功能饮料生产商URC公司的青睐,签订了36000瓶/小时PET生产线设备订单。URC公司是菲律宾最大的生产食品和饮料产品的公司,是业内先驱,在菲律宾食品和饮料市场占据着重要地位,并且不断向其他国家渗入,在中国、越南、泰国、印尼等国家都有分厂。此次中辰轻机与URC公司达成的合作正是URC公司最知名的C2系列产品。合作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由于URC公司对设备配置等要求极为严格,历经一次又一次的方案完善,用过硬的专业技术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奠定了此次的合作基础。这是中辰轻机与URC公司的首次合作,经过层层比较选择合肥中辰轻机是因为客户的信赖,取得客户的信赖是因为中辰轻机三十年深厚的经验、不断创新的技术、与时俱进的国际理念、和中辰人坚持追求完美的精神。
    此次合作拉开了中辰轻机与URC公司合作的序幕,相信在以后的接触交流中会摩擦出更多的火花,也证明了中辰轻机功能饮料生产线设备技术的成熟。中辰轻机作为国际一流的饮料、啤酒包装设备供应商,坚信凭借扎实的行业经验和先进的技术优势,会不断获得更多的国际市场认可度。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