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澳洲饮料公司再出击 向亚洲第一个出售PET瓶装奶
时间:2016-05-11 10:58:51  
 

来源:澳洲网
    一家由几名墨尔本高中好友成立的澳洲饮料公司近日再次展现出他们惊人的创造力。这家在澳洲第一个出售延长保质期瓶装饮料的公司计划向亚洲拓展业务,将成为第一个向亚洲出售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酯,特指一种塑料包装)罐装奶的澳洲公司。
    《时代报》10日报道,毕业于Brighton Grammar高中的丹尼斯(Matthew Dennis)、玛吉特(Luke Marget)与威尔逊(Brad Wilson)于2005年成立了MADE饮料公司,并于之后成为澳洲首家出售延长保质期的瓶装维他命水、椰子水、高蛋白早餐饮料及冷压果汁的澳洲公司,甚至击败了Coca-Cola Amatil、生产百果益果汁(Berri Juice)的Lion及生产玉泉汽水(Schweppes)的Asahi等大型竞争对手。 
    现在,MADE又准备向亚洲出售PET牛奶,但运输方式却是通过海运而不是昂贵的具有冷冻功能的飞机。MADE预计第一批20万吨的货物将于6月发出。
此外,MADE还计划于今年向新加坡、香港及台湾等地出口高蛋白Rokeby Farms早餐奶昔,同时调查其他商品的销售机会,包括向亚洲及中东等地出售冷压果汁等。
    据了解,MADE在超净加工技术的投资超过2000万元,帮助新鲜牛奶及冷压果汁的保质期延长到30天至100天。
    对此,创始人玛吉特与丹尼斯表示,“我们的超净加工技术是独一无二的。大部分商品的保质期只有30天,但我们却有100天,这为我们打开了新的机会之门。因此,我们完全可以把商品放进海运的集装箱中,而不用担心在市场上销售前过期。”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