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王老吉公司向清华捐资用于学生奖励与体育发展
时间:2016-06-13 10:22:56  
 

6月6日,王老吉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工字厅举行。广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楚源,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史宗恺等出席捐赠仪式。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后合影留念


    史宗恺代表清华大学感谢王老吉公司的捐赠支持,他表示清华大学与广东地区的情谊源远流长,改革开放后,清华大学成为第一个与广东签订协议,发展省校合作的高校。多年来,清华大学致力于推动广东省的区域经济发展,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企业输送更多的科技人才与科技成果;清华大学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广药集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李楚源沿着王老吉、广药集团的发展脉络,介绍清华大学与广药集团、广州市乃至广东省的历史渊源。他表示,这次捐赠主要用于清华优秀学生奖励基金以及体育发展基金,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与清华大学开展人才、教育培训、产业等方面的合作。
  最后,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巫辉南与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签署捐赠协议。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副总经理赵敏,广药集团办公室主任助理陈树新,清华大学体育部主任刘波,学生部、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等也出席了捐赠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