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康师傅绿茶健康活力派 李易峰带千人奥森公园健康走
时间:2016-06-29 10:29:20  
 

来源: 新华网
  6月25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变成了流动的绿色“海洋”,康师傅绿茶“健康活力派”的大型健康走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火热开启。正值周末的活动现场,上千市民及粉丝参与了活动。做为康师傅绿茶代言人的李易峰也亲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参与互动,倡导多动多走多健康。

 


    康师傅绿茶健康活力派活动,是由康师傅控股康饮事业北京公司主办的大型健康走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健康”“绿色”“活力”的生活状态。康师傅绿茶携手李易峰,希望通过这种既健康又环保的运动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多走走,多运动,一起健康活力的生活。

 


    康师傅绿茶健康活力派活动主要包括游戏互动、3KM绿动健康走以及绿动狂欢。其中互动游戏的部分让现场的观众大呼“玩的过瘾!”,游戏的各种奖品更是大受欢迎。3KM的绿动健康走是这次活动的主要部分,活动开始数千人组成的绿色道路一起移动,场面非常壮观。健康走途中满是绿茶的能量补给站让大家感觉到清爽和活力。

 


    康师傅绿茶代言人李易峰的出现将活动带入了最高潮。男神李易峰一出场,就引起了粉丝们的阵阵尖叫。茶多酚和蜜蜂人偶与李易峰的互动让活动现场充满了乐趣。李易峰也在现场呼吁大家一起绿动健康走,希望大家以后都能保持健康好心情。据悉,7月2日即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开启的康师傅绿茶健康活力派绿动健康走活动,李易峰将再次与大家见面。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