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第七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实践大赛新疆总决赛落幕
时间:2016-07-06 09:11:56  
 

来源:新疆网  


    6月25日上午,第七届娃哈哈全营销创意实践大赛新疆赛区总决赛在新疆工程学院举办。
    新疆工程学院作为杭州娃哈哈集团的校企合作基地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参赛团队分别是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财经大学、新疆工程学院、塔里木大学、伊犁师范大学、巴音郭楞技术学院、新疆农业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新疆职业大学、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昌吉职业技术学院、石河子职业技术学院14所高校的校赛冠军,参与本轮新疆省级总决赛。新疆工程学院纪委董遂宽书记以及企业方代表娃哈哈集团新疆市场拓展总监陈刚先生分别致开幕词。
    比赛中,各参赛队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激情,更展现了他们直面挑战、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最终来自塔里木大学的塔河之星战队赢得本场比赛的冠军,来自新疆工程学院的MAX战队获得第二名,石河子大学的FTG战队获得第三名。
    颁奖仪式上,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蒋晓莉介绍,市场营销是需要实战训练的专业,实践基地便为学生提供这样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本次比赛从4月10日启动,历经2个多月落下帷幕。娃哈哈与高校学子们通过营销实践这条纽带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通过比赛,高校学子们通过实践获得了经验,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结合,更打开了快速赢得就业机会的绿色通道。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