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达意隆:信息化战升级推管理系统 SAPERP/OA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6-07-22 06:11:03  
 

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意隆"),作为中国饮料包装行业领先的设备供应商,提供饮料工厂的全面解决方案,从前处理、吹瓶、灌装、到二次包装整线及单机设备,公司自主拥有多项领先技术及系列设备,包括国内首创的全自动旋转式PET吹瓶机、亚洲最高速的旋转式5加仑桶装水灌装设备、国内领先的PET瓶饮料灌装生产线及二次包装设备。    
    多年的经营努力中,它的实力不断增强,已成功地成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法国达能、生力集团等国际化公司的认证供应商,并为娃哈哈、乐百氏、椰树、健力宝、紫江、中富等国内知名饮料品牌提供了优秀的设备和完善的服务,日前,也将继续在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建设上投入心力。
    7月19日上午,达意隆隆重召开了SAPERP/OA项目启动大会。达意隆运营总裁张崇明先生、汉得公司领导及项目顾问、泛微公司领导及项目顾问、达意隆公司项目关键用户等八十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为实现“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企业组织执行效率”的企业信息化战略,公司决定对现有的管理系统进行升级,启动世界顶极的管理信息系统SAPERP/OA。    
    会议由达意隆信息技术部总监徐永佳主持。达意隆、汉得与泛微公司各项目经理就项目目标、项目范围及计划、实施项目组织结构及管理办法等工作内容分别做了介绍。上海汉得领导表示将全力支持达意隆SAPERP/OA项目,共同推进达意隆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张崇明先生就达意隆目前的发展现状做了阐述,强调了实施该项目的重要性。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加强信息化的管理显得尤为重要。公司在管理上进行升级,SAPERP/OA作为信息化管理的基石,在信息化管理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性。以SAPERP/OA为主线的信息化建设,是促进企业在管理理念、管理机制和管理能力等方面向先进水准看齐,实现管理水平的跨越和提升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企业内部有效沟通、实时协作、资源有效配置的重要手段。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