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07筹备工作全面开展九月行业亮相
时间:2006-09-18 12:01:02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简称CBST)如约而至,并于9月份,全面启动亮相。CBST 2007 会将于2007年12月初在上海光大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览会总结以往的展览会经验,在组织上有了全面的调整。

* 主办、承办一家

此次展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独家主办,多家行业领头企业共同筹办。与往届不同,此次展览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将独立承办,负责整个展览会的筹备,宣传,招展、服务等。

* 行业龙头企业共同筹备

9月9日,CBST 2007 筹备委员会成员单位在中旅大厦召开会议,沟通有关情况,共同探讨CBST 2007 的策划、宣传、招展等有关事宜。此次展览会的筹备企业由娃哈哈、怡宝、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中粮可口可乐,农夫山泉、汇源以及南京轻机、合肥中辰、江苏新美星、华宇飞凌等企业共同组成。

* 展览地点移师上海光大展览中心

经过多次与行业企业沟通,征询企业意见,将CBST2007的展出地点南迁至上海光大展览中心。上海处于我国中部,同时也是我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城市。相信此次南迁,对于CBST 2007 得成功举办带来极大的有利条件。

* 参展类别涉及整个饮料产业链

从加工的原料、辅料、配料、到包装、售卖机,从制瓶、制盖、灌装、到塑封、装箱、码垛,从水处理、杀菌、过滤到CIP清洗,从消毒剂、仪器仪表、输送设备、到电气组件、泵及管件阀门,…… 此次将突出展示环保、节能、降耗等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将为饮料企业提供最完整的供应平台,提供最圆满的生产解决方案。

* 特别展区、特别的体验

顺应饮料发展需要,推进饮料消费,CBST 2007特别设立三个特殊展区:咖啡与茶展区、饮料展区以及清洁生产展区,与此同时还配套健康高雅饮咖啡活动和推举咖啡日、茶馆节、咖啡和茶在中国、含乳饮料营销峰会、清洁生产技术推广等一系列活动。期待特别展区,带给您特别的体验。

九月份,协会利用行业活动、展览会、会刊、广告等多种渠道在全行业展开全面的宣传,目前国内外已经有十多家企业报名参与此次展览会,他们是南京轻机、合肥中辰、广州达意隆、江苏新美星,廊坊包装、江苏星A,华宇飞凌、珠海中富,以及咖啡和茶特别展区的茉尔翰奇公司。国外公司,包括KHS,KRONES,SIG,萨克米等亦均对CBST2007表现出极大兴趣,均计划参加,预计CBST 2007的展会面积将达到近万平米。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