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达意隆凭3项发明荣登中国企业专利奖百强榜
时间:2016-08-19 08:50:07  
 

来源:[中国食品机械设备网] 
    日前,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发布了《中国企业专利奖排行榜》,排行榜依据“专利价值量化评估系统”收录的第1-17届中国企业专利金奖及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统计得出,旨在衡量中国企业研究开发对技术创新的贡献能力,是衡量企业专利质量和技术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中国专利奖对于激发企业的创新热情,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了重要的引领、示范和导向作用。
    榜单显示,达意隆以3项获奖专利荣登《中国企业专利奖排行榜》,三项发明专利分别是“瓶胚加温风流通系统”、“一种酱油灌装机”和“一种星轮盘传动机构及其装配方法”。在创新与技术研发的道路上,达意隆始终不断超越,不断求索,我们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和发展,截止目前累计申请各种专利700余项。每一项产品革新的背后凝聚的是达意隆对科技研发的执着奋进,对市场风向的敏锐探寻,对民族工业享誉国际的翘首企盼。目前,达意隆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包装龙头企业,同时也是行业内自主加工能力达到军工和造船标准的装备制造企业。
    一直以来,达意隆对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及知识产权保护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得到了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这也是达意隆一直以来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