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07饮料·运动·健康世界论坛注册通知(第二轮)
时间:2007-02-05 16:39:22  
 

有关企事业及科研院校单位人员:

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倡议并主办的“2007饮料•运动•健康世界论坛(IBFSH2007)”, 将于2007年6月5日-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1月29日协会发出了IBFSH2007第一轮注册通知,国内代表报名踊跃,近日很多拟参会人员提出,由于春节长假,未来得及在注册费优惠期前报名,希望延后注册优惠期。经研究决定,报名优惠截止日期将延迟至2007年4 月1日,报名截止日期延迟至2007年4月20日。希望尚未注册的参会人员抓紧在有限的优惠期内注册。

本次论坛围绕饮料与健康、饮料与运动、饮料与科研三个专题,已邀请来自国内外著名饮料、运动、营养、卫生等方面的十多名重量级专家和学者、政府权威人士专题演讲(已确定演讲领导及专家见附件二),并将从已征集到的四十多篇论文(见附件三)中评选出优秀论文在大会演讲或进行张贴,力求从消费者的营养状况、体育运动状况、消费需求、产品开发、技术进步、科研与生产的结合,探讨企业如何提供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安全、营养、健康的积极消费需求,如何参与大众运动健康、营养健康的活动,展示企业的社会责任形象。

国际饮料协会、美国饮料协会、澳大利亚饮料协会、欧洲饮料协会 国际饮料技术家学会正在积极开展IBFSH2007的有关工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局、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作为IBFSH2007的支持单位高度关注中国饮料产业界的这一举动。本次论坛将是一次行业长远发展战略、市场发展规划、短期产品开发、技术进步、提升企业社会责任形象的国际性盛会,也将给中国饮料企业总经理、新产品研发人员、市场推广人员;科研机构、大专院校的科研人员、学生;市场研究人员;普及运动、竞技运动的管理者、运动科学专家、学者等,以及与饮料加工相关的机械、原辅料、添加剂供应商,提供一次及时掌握国际动向、发展自我的很好机会。

论坛具体事宜详见论坛网站http://IBFSH.chinabeverage.org。

论坛具体事宜请查看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