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李克强出席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并发表致辞
时间:2016-09-18 10:14:21  
 

来源:央广网
    李克强在出席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并发表致辞时强调 强化标准引领 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促进中国经济迈向中高端
    9月1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在北京出席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并发表致辞。16-9-1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在致辞中说,标准化水平的高低,反映了一个国家产业核心竞争力乃至综合实力的强弱。当前,世界经济复苏艰难,中国经济面对困难和挑战,要保持平稳运行,这就需要把标准化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李克强:我来出席这个大会也是向世界宣誓,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标准化工作,致力于推动全球标准化事业,也是向全社会表明抓好标准化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把各方面推动发展的立足点放到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上来。
  李克强指出,要紧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要求,全面实施标准化战略。立足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将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更好结合。要把标准化理念和方法融入政府治理之中。
  李克强:要用活标准,来促进柔性化的生产、个性化的定制,建立消费品国际标准比对与报告制度。到2020年中国主要消费品领域的标准与国际标准一致性的程度要达到95%以上。
  李克强表示,中国愿进一步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及各成员携手努力,共同为促进国际标准化事业持续发展、推动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