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捷依科技与味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味全保障全程冷链、坚持食安优先
时间:2016-10-20 02:46:48  
 

10月14日下午,杭州味全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捷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进一步升级和完善味全冷链运输温控体系。确保味全从工厂到城市、到“最后一公里”实现全程冷链温控透明化管理。味全大陆冷藏事业华东区总经理滕以勇、资讯部资深经理魏嘉德 、捷依科技副总经理夏建亮、客服经理文克维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开启深入合作新阶段。
    味全与捷依的合作,冷链管控升级将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升级全网冷链温控透明管理:完善从工厂、到运输、到“最后一公里”配送的全程冷链不断链的温控透明管理。
    2、实时温控,快速预警保障运输品质:实时掌控库温变化、在途温度变化;通过预警功能快速应对,确保所有食品在储存与配送环境温度保持在0-7℃。
    3、智能优化运输管理,优化司机与车辆作业流程。实时追溯司机在途作业流程以及车辆在途温度、车速、停车线路等各项参数,基于大数据分析,优化配送流程与提高运力。
    4、多维度报表通知,提高配送效率:将配送路线、门店到达、异常超温等报表分级别、分时间段及时、或自动通过短信、微信、邮件通知到相关人员。
    捷依科技在国内冷链温控市场深耕多年,是国内领先的冷链温控信息服务专家,拥有2000多家客户,产品以及服务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东南亚国家;能为物流运输提供TVS(运输可视化信息服务), 定制化TTMS(整体运输管理信息服务)以及RP(路径规划信息服务)等信息服务。自2009年成立来,捷依坚持以客户为本,关注市场,坚持创新的经营理念发展团队与服务客户。而味全自2001年进入大陆市场至今,无论是坚持产品溯源、供应商稽核、透明工厂,还是到信息技术平台的优化与建设,15年来味全坚持以“食安优先”的理念经营管理。本次味全与捷依科技与的合作升级,是双方对彼此理念的进一步认同,着眼更深远的未来。
    捷依科技副总经理夏建亮表示,“对于食品生产企业来说,除了生产环节的严格把关,在食品储存与运输环境的品质把关是十分重要的一环。本次味全对整个运输温控管理的升级加码在食品行业内是走在前列的,完善了整个运输链条上的温控环节,从工厂的冷库库温与在途运输的温度监控。亲身感受到味全对食品品质的投入与重视,作为一个消费者,我们对味全这个品牌尤为敬佩。”
    味全大陆冷藏事业华东区总经理滕以勇指出“对于味全这类冷链物流产品来说,运输途中的温度监控是十分重要的一环。味全基于多年全程冷链严格温控的标准和操作指南,增配GPS温控设备,优化运输品质保障食安,可以说在整个食品行业都是走在前列的。此次味全借助捷依的温控技术得以落实到位。一直以来味全非常重视科技力量以及信息系统的建设,一直是行业的先行者。”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