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行业发展稳中有升 CBST为展商提供发展红利
时间:2016-10-25 03:14:25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国三季度经济数据。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达到529971亿元,同比增长6.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1%。在稳增长、去产能、去库存政策作用下,进入第三季度中国经济延续上半年的良好发展势头,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8月份全国饮料行业总产量为1793.35万吨,同比增长4.79%。今年以来,众多饮料企业积极布局市场,饮料新品层出,饮料行业去产能、调结构、产业转型取得了一定的效果,饮料企业对国内市场依然抱有很高的期望。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作为中国饮料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品牌展会,始终高度重视饮料装备的技术突破与创新,并积极推动中国饮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CBST作为中国饮料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众多饮料工业领域的新技术、新成果、新方案将在CBST2017上集中亮相,必将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提供充足的动力和支持。
    当前中国饮料行业发展逐渐趋稳,行业需求随之将会逐步扩大,饮料企业对装备以及技术的升级将不断提高,CBST的优势还将进一步放大,参展企业将从CBST中获得更多的收益。
    第一:展会促成大平台。CBST2017的预计展位面积将达45000平米,凭借14年七届的经验积累以及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的资源和信息优势,CBST已发展成为“饮料行业专业买家与专业卖家的盛大聚会”,将为中国饮料全产业链企业提供更多合作机会及更大的发展空间。
    第二:企业迎来新机遇。参展企业可通过CBST展会,了解行业发展最新动态,不断提升企业专业素质,赢得更多发展机会。通过展会现场与新老客户面对面沟通,宣传企业品牌,推广重点产品,了解精准需求,达成有效合作。
    第三:协会成为大纽带。3天专业展会,24月会员服务。多年来,CBST主办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始终发挥其在饮料工业领域独有的信息和资源优势,紧跟时代发展,专注饮料上中下游产业链,积极促进饮料企业与供应商企业的沟通交流,为促成双方的合作共赢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我们有理由相信,CBST2017将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每一位展商都将从中获得发展红利。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