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广东星联举办“PET包装行业交流平台”上线发布会
时间:2016-10-25 03:20:20  
 

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2016年10月12日,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星联)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PET包装行业交流平台”上线发布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PETplanet杂志和业内知名品牌商、包装商等知名人士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秉着共同参与、共同分享的理念,广东星联精心打造了PET包装行业内的信息交流平台网站(以下简称平台网站),网址是www.petpack.com.cn。希望通过此平台网站把PET包装行业内的资源信息收集、归类起来,便于业内人士更方便、快捷地查找、获取。
    发布会上,广东星联详细介绍了平台网站的具体情况。平台网站主要分为六大板块,“PET行业动态”、“技术交流”、“商业信息”、“标准”、“产品库”和“专利库”。“PET行业动态”主要收集PET行业相关的动态信息,包括原材料、模具、设备、饮料品牌、政府政策、市场统计数据等;“技术交流”是以一个论坛形式便于行业内的人士进行技术讨论、交流与分享;“商业信息”是通过发布图文买卖信息进行线上发布、线下交易;“标准”和“专利库”是收集一些PET包装行业内的相关产品、模具、设备、制品等标准与专利;“产品库”是将PET包装行业内的产品进行收集归类,做成一个独立的资料库,包含瓶样库、瓶坯库、瓶盖库、标签库等。平台网站也设有会员制和管理员体制从而规范平台网站。

 


    广东星联会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从而丰富平台的内容及其功能,不断完善会员制体制和管理员体制,最终打造成为全球顶端的“PET包装行业交流平台”。广东星联也希望与业内人士们一起努力,共同参与,共同分享。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