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Activ’Inside推出针对女性健康的有机饮料
时间:2017-02-09 09:25:47  
 

来源:foodaily 


Activ’Inside正式推出针对女性健康的系列有机饮料。


    该系列是在Activ’Inside既有产品Grape Excellence和SOD Excellence植物提取物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Feminine Excellence系列的饮料配方中仅含有天然有机植物成分,它有三种不同的功能,分别是缓解经期前的不适、使人镇静以及控制体重。每款饮料都具有市场准入许可的全方位服务,包括临床研究、专利、声明以及联合品牌等方面。
    Activ’Inside称使人镇静的产品配方中仅含有地中海的有机开花植物成分,能够帮助大多数人缓解日常压力。产品中含有蜜蜂花,众所周知,它具有使人放松的作用。具有专利保护的有机饮料Safr’Inside仅含有藏红花提取物,临床实验表明它能够使人的心情和情绪镇静下来。
    缓解经期前不适的产品中含有藏红花成分,临床上证实这种成分有益于缓解经期前的不适,而且欧洲食品安全局声称它能使女性在月经前和月经期间保持舒适。Safr’Inside产品中独特的化学成分采用一种传统且具有专利保护的Tech’Care方法进行保藏,在仅服用一周后,它对调节情绪平衡以及缓解胸部不适就具有一定的功效。
    75%的女性患有腹部绞痛和偏头痛,缓解经期前不适的产品中含有蓍草、野甘菊和木槿,这些物质对缓解上述症状具有最佳的协同作用。
    维持正常体重基于多种作用机制,Activ’Inside控制体重的产品中富含三种具有协同作用的成分,从而能发挥全面、协同的减肥效果。葡萄和瓜拉那一直以来都用来促进脂肪的燃烧,而蒲公英具有促进排尿的功能,因而被用来保持泌尿系统的功能稳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