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饮料行业的污染源产排污系数普查工作启动
时间:2007-08-06 10:13:16  
 

国务院决定于2007年12月31日起开展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为做好此次普查的技术准备工作,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普查办”)决定组织开展工业污染产排污系数核算工作,目前轻工业主要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已于2007年7月全面开展,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作为主要成员单位,承担了饮料行业的污染源产排污系数普查,并委托天津科技大学负责部分现场实测工作。饮料行业确定涉及调查的饮料品种有:果汁及果蔬汁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和含乳饮料、茶饮料、固体饮料、碳酸饮料。

希望被调查及需实测的饮料生产企业要从国家环境保护、行业社会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配合,做好此次产排污系数核算的历史实测数据的调查和现场实测工作,按要求如实填写调查表,并协助做好现场实测工作。此次产排污系数核算得到的原始调查数据及对企业的实测结果不对外公布,严格限定仅作为本次产排污系数核算工作的基础数据使用。为保护企业,上报材料中不显示被测企业名称, 只以代码形式出现。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将对现场实测企业统一颁发相关证书,以表彰为行业节能减排工作做出的贡献。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