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既要好喝又要健康,百事可乐推出“下一代饮料”
时间:2017-03-09 08:40:17  
 

最近,百事可乐宣布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两款新饮料——“IZZE Fusions”和“Lemon Lemon”。被百事称为“下一代饮料”的这两款产品通过改善配方,比传统可乐含有更少的热量。这也是百事近两年健康化举措的一部分,碳酸饮料市场的下滑正促使这个“可乐大王”售卖更多的低卡饮料和食物。
“消费者正变得越来越难取悦,”推动百事可乐北美公司产品转型的副总裁Gary So称,“他们希望有更健康的选择,但又不想牺牲口味。”
追求健康化的消费者开始注意减少饮食中的糖分,碳酸饮料市场已经在美国连续缩水11年。此外,围绕人工甜味剂阿斯巴甜的安全性争议也在引起了消费者警惕。百事称,为了应对这些担忧,IZZE Fusions和Lemon Lemon既减少了糖分,也规避了人工甜味剂。



IZZE Fusions是苏打、果汁和气泡水的混合,而Lemon Lemon则是一款气泡柠檬水,两款产品热量分别在60和70卡路里每听。两款产品添加了提取自植物的、更加健康的甜味剂——甜菊糖来减少产品的含糖量。
新产品的含糖量符合百事可乐定下的雄心勃勃的减糖目标。去年10月,百事宣布将执行史上最严格控糖计划,到2025年,百事旗下三分之二的12盎司装(约合354毫升)饮料的热量将控制在100卡路里以内。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百事正在加紧研发,其在研发部门的投入自2011年以来已同比上涨45%。就在今年1月,百事刚推出了高端水品牌LIFEWTR。除此之外,百事目前的健康产品家族还包括手工苏打汽水Stubborn系列、果汁品牌Tropicana、以及去年斥资2亿美金收购的益生菌气泡饮料品牌KeVita。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