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昆仑山光瓶行动再起,践行两会生态环保纲领
时间:2017-03-13 09:08:55  
 

来源:消费日报
2017年全国两会伴随“北京蓝”正式拉开了序幕,在今年两会上国家进一步强调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持保护优先方针,坚持以环境保护优化经济发展,把生态环境保护要求传导到经济转型升级上来,实现经济发展与资源环保双赢。”环保部也表示在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上坚持保护优先,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科学布局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生活质量的增长点。
生态环保人人有责。全国政协委员、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江泽慧今年就提出要将工作重心放在打造协调完备的自然生态系统上。因此,节约用水已从过去十年倡导的意识观念,正逐步划定为刻不容缓的行为准则。为践行两会生态环保行动纲领,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再次倡导“光瓶行动”,号召全民不浪费每一滴水。
大多数消费者饮用瓶装水时有时会只喝半瓶水便随手扔掉,殊不知这样一个小动作也会造成严重水资源浪费。作为曾经多次亮相全国两会,来自中国万水之源的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深切感知每一滴水都是大自然生态循环的馈赠,应当珍惜其珍贵价值。因此今年昆仑山品牌再度以环保责任为出发点,从自身做起,向全民倡导“光瓶行动”上演一场“小改变大不同“的节水战役,呼吁社会各界珍视水资源,唤醒全民对一滴不剩、半瓶不扔的行动意识,最大化杜绝水资源浪费。这一场以水见心的环保正能量,是对生态大自然最好的尊重。
“光瓶行动”自开展以来,已赢得广泛关注与好评,在网络上也获得强烈热议,网友纷纷点赞并积极加入到此次行动中,并喊出“光瓶是素养,光瓶是气质,光瓶是荣耀”等口号,参与热度和参与人数也创历年昆仑山“光瓶行动”新高。
不但号召公众珍惜每一滴水资源,作为中国首个被授予“生态原产地产品”标志的新品类饮用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也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环保纲领。从建厂之初,昆仑山就始终坚持对当地雪山生态水源地进行高于国家标准的四级封闭防护,保证水源地生态环境和生态循环体系不受人为破坏,为全民饮水健康生活品质付出持续努力,担当起饮用水企业的社会责任与环保使命。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