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锁定低温市场,汇源冷链果汁新品抢占先机
时间:2017-03-13 09:14:33  
 

来源:旗龙网
3月11日,汇源果汁冷链果汁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密云隆重召开,来自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汇源果汁2017年冷链产品的布局规划。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崔现国出席并致辞讲话。本次发布会上,汇源果汁正式推出100%低温冷链混合NFC果汁新品——呦蜜,有效弥补市场空缺,满足消费者在低温果汁产品的消费需求。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进一步落实深化,以及人民消费意识的健康变革,2017年中国饮料市场呈现出健康、高端、年轻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国内城市化进程及冷链渠道的不断完善,促使低温果汁品类进入高速增长期。有资料显示:目前美国及日本的低温果汁人均年饮用量分别达到了4L和2.5L,而中国低温果汁的人均年饮用量仅为0.01L,中国低温果汁市场蕴含巨大的消费潜力,市场消费空间可观,预计到2020年,低温果汁将达到120亿的市场空间。
据悉,目前市场上低温冷链果汁主要分为FC(浓缩还原)果汁及NFC(非浓缩还原)果汁两种。FC果汁占据主流,价格便宜;而NFC果汁因运输和贮藏的原因,定价较高;现有FC与NFC果汁产品价格跨距较大,市场亟需一款中间价位的NFC果汁产品来满足消费需求。据此,汇源呦蜜低温冷链NFC混合果汁应时而发。
据介绍,汇源呦蜜100%低温冷链混合NFC果汁主打“优质水果,黄金配比”,以最优质的水果、最优的调配方法、最优的黄金配比打造有着丰富口感的100%果汁饮品。每一口都营养满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活力。呦蜜100%低温冷链混合NFC果汁有三种口味可供选择,分别是颜值担当的石榴混合果汁,个性担当的百香果混合果汁及实力担当的柠檬西柚混合果汁。
自今年2月以来,汇源果汁开年战略步步为营,先后在山东莱芜、河南开封、黑龙江双城等地召开新品发布会,对重点消费市场进行针对性新品发布,产品覆盖全新包装的100%果汁、常温NFC果汁、果汁饮料等。此次发布的汇源呦蜜100%低温冷链混合NFC果汁,推进了汇源果汁在低温冷链品类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实现汇源新品矩阵的完善,助力汇源果汁提前占领2017果汁饮料市场先机。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