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食品安全行重于言 探访哈尔滨康师傅工厂食品全自动化生产过程
时间:2017-03-15 08:27:1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3月13日,应康师傅东北区邀请,哈尔滨媒体记者以及消费者一行40余人走进位于哈尔滨平房开发区的哈尔滨顶益食品工厂和哈尔滨顶津食品工厂实地参观,康师傅食品全自动化的生产工艺流程,让人赞叹不已。

康师傅全国的每一个工厂都有设计参观通道,宽敞明亮且无需进入车间就可以看到从头到尾一包包方便面,一瓶瓶饮料生产出来。

康师傅包装饮用水采用八道水处理工艺,保证了食品饮用水的高品质。使用先进的萃取工艺生产的健康茶饮料,保证了茶叶的第一道清新色泽和味道。引进法国的世界最尖端技术SIDEL无菌线,无菌料液在无菌环境下采用无菌容器进行25℃充填,在保证了品质安全的同时又保证了新鲜口感和营养健康。
 
康师傅还将管理关口前移至种植源头,重点对各原料生产基地开展环境控制,严格监控土壤和灌溉用水。对所有原料供应商进行严格的资质管理与分级,并在种植过程中全程指导和监控。用“产”出来的好原料,结合“管”出来的好品质,树立“康师傅”在消费者心中的好品牌。

康师傅东北地区董事长陈亮誌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单靠人为把关食品安全都无法做到100%,现代化的工业生产,只有靠先进的创新技术、精密的检测仪器、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统以及员工对品质的热忱投入,做到全员把关,才能生产出让令消费者放心的产品。食品安全不可能做到‘零风险’,但是康师傅必须做到‘零容忍’。”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