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达能瞄上饮料细分市场
时间:2017-03-28 09:07:36  
 

来源:新快报
日前,达能宣布推出运动饮料脉动“炽能量”、维生素饮料脉动“椰子菠萝”口味和复合水果饮料“柠檬来的Lemonade”。
据了解,在过去数年中达能在中国的饮料市场一直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其明星产品脉动自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已成长为10亿欧元销售额的爆款,即使在饮料行业发展减速的这两年,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品牌竞争力。据悉,新推出的脉动“炽能量”系列精准定位于运动饮料,拥有两款产品:牛磺酸配方、人参+绿茶植萃TM配方。此外,还推出了维生素饮料脉动的“椰子菠萝”混搭新口味。
达能中国饮料市场部副总裁陈奕颖表示:“创新是达能饮料不断保持业务健康增长的核心动力,促进我们不断为市场带来新产品。达能深耕饮料市场多年,摸索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对消费者的喜好有了深层次的了解。此次新品面世不仅丰富了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体验升级需求,同时符合饮料产品更健康的市场趋势。”
作为达能首次在中国推出的清爽口味果汁饮料,“柠檬来的Lemonade”系列以柠檬汁为基底,目前共推出三种口味:自由柠檬、率性百香、热血石榴。值得一提的是,其内含的柠檬汁由阿根廷柠檬整颗压榨后,经全程冷链运到中国。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