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参与“地球一小时” 可口可乐在行动
时间:2017-03-28 09:30:39  
 

3月25日,由可口可乐支持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像往年一样如期开展。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从小朋友到年轻小伙子,还有来自社区的老人,大家都身体力行,共同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出力。
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设置与水、蓝天、气候、土地等有关的主要环节,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既能给参与者带来乐趣,又能让环保深入人心。更有意思的是,通过参与暗夜K歌王比赛,让害羞的人也能放声歌唱,让熄灯外出的人聚集起来,共同开启环保派对。 
可口可乐和世界自然基金会不断延续和扩大伙伴关系,为实现可口可乐系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同合作。合作内容包括:实现主要农业原料的可持续采购,保护健康、有活力的淡水生态系统,降低整个价值链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负责任地采购植物环保瓶包装材料,以及提高水资源利用率。 
可口可乐在广西的工厂就是这样身体力行,践行可口可乐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影响身边人。公司的运营,一直都在朝着绿色工厂方向迈进。除了目前工厂内使用的光伏太阳能、中水回用、生物质锅炉等绿色、再生、可循环能源项目,可口可乐还会继续努力,为环保贡献绵薄之力。
可口可乐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每个环节,都必须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并且把可持续分成七个类别:饮料的益处、积极健康的生活、社区、水资源管理、能源管理和气候保护、可持续包装和工作场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