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广西赛区)正式启动
时间:2017-03-28 09:33:30  
 

3月26日,在南宁市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里,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广西赛区)正式启动,4月15日前,接受广西各高校创业团队的报名,征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点子,为他们创新创业的梦想提供展示的舞台。
据了解,本届大赛广西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均可免费参加。竞赛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比拼,6月11日前进行初赛、复赛、决赛。参赛团队需围绕娃哈哈产品的销售提交创业方案,进入复赛后还将就实践销售、特殊渠道开发建设等内容进行“实战”,最终将决出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有机会冲击娃哈哈全国性大学生营销大赛资格,获得更多经验和收获。
南职院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校营销实践协会指导老师李俊强教授告诉记者,该校学生共参加了6届比赛。通过大赛,学生能更全面掌握产品分析的技能,另一方面,学生的理论联系了实践,市场营销策划等方面能力得到提升,又因为比赛是团队作战,也让学生的协作精神有了发挥的空间。
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桂中片区总经理毛东海介绍,目前,广西已有22所高校参与到大赛中,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各大高校的积极参与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协同创新。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