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要精彩需创新 CBST特色展区火热招募中
时间:2017-04-01 02:14:41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意识向营养、健康方向的转变,未来中国饮料市场将呈现更健康、更营养、更多元的发展趋势。面对行业发展所需,CBST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特别设置两大特色展区:“饮料营销创新专区”、“原辅料、添加剂创意专区”。希望通过两大特色展区,建立相关企业与客户沟通交流的平台,为饮料企业的新品研发和市场营销提供新思路、新选择。
营销创新专区:紧扣行业发展需求,展现饮料营销创新灵感。
本届展会首次推出饮料“营销创新专区”,通过集中展示最新的饮料营销和渠道建设方面的产品与方案,为饮料企业提供营销新思路。二维码产品在饮料追溯、防伪、仓储管理等方面的应用、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全新理念饮料自动售卖装置、饮料瓶回收再利用系统等先进技术与产品将纷纷精彩亮相CBST2017。
原辅料、添加剂专区:把握消费者消费需求,为饮料新品注入“创新基因”。
自CBST2009第四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设立“原辅料、添加剂创意专区”以来,得到了众多专业观众的认可,知名原辅料/添加剂企业踊跃参展。佳禾、雅富兴源、大闽、红源、仙洋洋、福建邦领、麦隆咖啡等国内外展商均将在本届展会舞台上展示其在天然色素、天然香精、着色用食品、高品质咖啡速溶粉及浓缩液、咖啡及果汁专用植脂末、茶和植物提取原料及应用等领域的最新产品,这必将吸引专业客户的广泛关注。
CBST历经多年的发展和完善,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饮料供应商参展,展出产品覆盖饮料全产业链新技术与新成果,吸引着中外知名饮料企业支持和参观,是中国饮料全产业链的首选展会和商贸平台。如果您的产品针对饮料的营销以及渠道建设有最新的技术及产品,如果您在饮料的原辅料、添加剂有最新的产品,如果您渴望先人一步,更高效地接触客户、了解客户需求,CBST2017将会是您不容错过的展示平台!
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是中国唯一以饮料工业科技为主体的专业展会,由中国饮料行业权威社团组织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历经14年七届的快速发展,CBST的专业品质广受好评、国际知名度逐届提高,现已成为中国饮料工业领域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最具权威性的品牌展会。CBST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17年11月22日—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超过45000平米。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