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天津山海关饮料签约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
时间:2017-04-01 07:09:04  
 

稿源: 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3月31日下午,记者从天津市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赞助全运会签约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海关将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成为全运会的合作伙伴。
 


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殷向杰向赞助企业颁发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合作伙伴赞助证书》,组委会副秘书长李克敏和天津市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凯代表双方在现场完成签约。


 
新闻发布会上,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马政表示:“成功举办一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离不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大力支持。天津家乡的老品牌——山海关如今成为在天津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合作伙伴,有特殊意义。山海关是中华老字号、百年品牌,在历经磨难重新崛起后,仍不忘自身社会责任。希望全运会能为山海关的重磅回归提供展示的舞台,通过全运会这一全国最大规模的体育赛事的宣传,让更多的人回忆起我们的中华老字号一一山海关。”

天津市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东洋表示:“天津巿山海关饮料有限公司对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给予山海关的信任表示感谢,这是每一个山海关人的荣誉。全运会是天津的大事,作为天津本地品牌,山海关有责任、有义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