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启动
时间:2017-04-14 09:38:55  
 


来源:尚七网         
4月11日下午,由杭州娃哈哈集团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承办、年轮时光协办的“第九届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冀南赛区启动仪式”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冀南分公司拓展总监张雷、娃哈哈集团石家庄市场部经理张振中、以及校团委、商学院和冀南地区30余所高校的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场部经理张振中致开幕辞。他说,营销大赛是创意的舞台更是创业的平台,欢迎每一位有理想、有干劲、敢创新的新一代大学生参与其中。李光辉讲话。他指出,娃哈哈作为一个优秀的平台,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一个锻炼机会,学生们参加这样的比赛会有更开阔的思路和眼界,综合能力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为以后的创新、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娃哈哈全国大学生创客营销实践大赛分为30个分赛区, 1200多所高校参赛。本次冀南赛区的比赛共有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北华航天工业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30余所本专科院校的100多只团队参与。
一直以来,商学院在开放化、国际化、市场化、特色化办学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坚持以“经典研读+技能训练”提升学生专业能力。通过与娃哈哈集团的合作,拓展了学生成长空间,促进了优质资源深度融合和共享,进一步提升了院校的实践教学水平,为以后教学发展注入鲜活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