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伊利股份力促3亿人上冰雪 助力冰雪强国梦
时间:2017-04-14 09:42:18  
 


来源:网络    
伴随着2022冬奥会在北京张家口举办的消息传来,一时之间冰雪运动在全国各地开花。伊利股份作为全球乳业八强也积极参与其中,以企业力量助力国家实现冰雪强国梦。
2月23日,伊利股份与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晚报分会联合主办的“冰雪运动伊利论坛”在北京晚报举行,论坛聚焦“中国青少年冰雪运动的井喷和挑战”,邀请体育、冰雪界专业嘉宾前来参与讨论。
面对这一问题,伊利股份副总裁王宝全则表示,青少年是冰雪运动的主力军和先行军,处于整个冰雪事业“金字塔”的底座,只有基础雄厚稳健,上面的每一层才会扎实牢固。
为此,伊利股份坚持从青少年抓起,以“少年强则国强”的心态为推动我国冰雪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自2016年12月底至今,伊利股份携手中国滑雪协会和中国滑冰协会,通过每周举办一期主题为“撒欢吧,少年”的伊利冰雪活力青训营,为青少年邀请专业的冬季运动员甚至是冠军选手到场指导,最大化的点燃青少年对冰雪运动的热情,从而为我国冰雪强国梦添砖加瓦。
作为全球乳业八强企业,伊利股份与冰雪运动的缘分离不开伊利股份品牌的奥运基因,自2004年开始,伊利股份就先后成为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索契冬奥会、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的乳品合作伙伴,持续以高品质产品为中国运动队员提供着专业的营养支持。
除了举办青训营活动外,伊利股份也积极支持着全国的冰雪运动,作为“第三届全国大众冰雪季”的唯一乳品合作伙伴,伊利股份还支持了整个2016/2017赛季包括全国大学生滑雪挑战赛和中国高山滑雪青少年锦标赛等20余场大众冰雪赛事。伊利股份对我国冰雪运动的鼎力支持,也将会促进我国冰雪运动的有效发展,助力我国更好的实现冰雪强国梦。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