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达能完成百亿美元收购
时间:2017-04-14 09:42:44  
 


南方日报讯 国际食品巨头达能完成近10年最大收购。4月13日,达能宣布,该公司已经完成对知名食品企业WhiteWave的收购,届时,达能和WhiteWave将把双方在北美的现有业务合并成为一个战略业务单元,并命名为“DanoneWave”。此外,WhiteWave旗下的“Alpro”将加入达能鲜乳制品事业部。
据了解,去年7月,达能宣布与美国乳制品生产商WhiteWave食品公司达成最终合并协议,拟以约100亿美元的估值收购后者。当时,达能方面亦表示,这是该集团10年来最大的一笔并购。
据了解,WhiteWave的产品组合所给予达能的,不仅是其美国市场,还包括其发展强劲的有机食品市场,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机食品市场。目前,有机食品的全球销售额正以三倍于传统食品的速度增长,通过婴幼儿食品市场即可了解这一产业发展潜力。
据资料显示,WhiteWave 专注于向消费者提供高端有机乳制品、非转基因食品、植物蛋白食品及饮料、新鲜食品以及咖啡伴侣等产品。在北美、欧洲,WhiteWave专注于高增长食品及饮料品类,其中在美国细分市场有很高的占有率。在中国市场,该公司曾引进过旗下产品——植朴磨坊。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