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全程赞助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之北亚大赛(GBC)
时间:2017-04-21 09:25:44  
 

来源:美通社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 │CIMA)与可口可乐中国昨日在沪达成共识,就“2017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之北亚大赛”(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 North Asia, 简称“GBC北亚大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口可乐中国将全程赞助本届大赛,并委派管理会计专家担当本届GBC北亚总决赛评委。可口可乐中国还将选拔总决赛部分获胜选手给予其实习机会。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 │CIMA) 欧洲、非洲与亚洲董事总经理Irene Teng女士(左)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刘海颖女士(右)代表双方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简称“GBC”)创办于2009年,是一个为来自全球的莘莘学子提供展现自己商业知识、逻辑分析、才能技艺、创新思维等综合能力的高水准国际化舞台。GBC大赛选用CIMA经典考试案例,为在校大学生扩展商务和财务实战技能,培养战略性思维,锻炼分析信息和数据的能力,增强职场竞争力,打通未来职业上升通道。同时,GBC也为企业输送具有突出商业潜质,并熟练运用财务、市场、营销、管理等综合知识的未来储备人才铺设桥梁。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 │CIMA)欧洲、非洲与亚洲董事总经理Irene Teng女士表示:“今年GBC北亚大赛是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共同成立‘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 │CIMA)’后的首次GBC大赛重启,很高兴能够得到可口可乐的倾力支持。可口可乐一直是CIMA的优秀合作雇主伙伴,与我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
Irene补充道:“CIMA一直致力于培养拥有扎实财务基础和商业敏锐嗅觉的综合性管理会计人才,GBC大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率先实战CIMA管理会计案例,通过团队协作,分析并解决商业问题的绝佳机会。GBC挖掘学生的商业潜质,对各种知识的融会贯通能力,人际沟通和协作能力,都是优秀企业非常看重的核心能力。相信通过本届GBC北亚大赛,会为北亚高校间的交流和竞赛创造新的火花。”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刘海颖女士表示:“可口可乐一直关注青年人才培养,我们的财务团队也在不断提升充实自己的专业和业务知识。CIMA管理会计资质拥有很高的含金量,我们公司的财务人士在经历CIMA培训时都受益匪浅。GBC挖掘未来商业领袖,激发大学生的商业潜质,与可口可乐的青年人才培养理念和社会责任意识不谋而合。我们期待今年GBC涌现更多富有潜力的优秀团队,也欢迎新生代们来关注和了解可口可乐。”
截至目前,GBC北亚大赛已收到全国32个省市68所高校近四百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筛选后将产生本届大赛中国大陆每个赛区的地区八强,参与中国四大赛区决赛。第一赛区将于5月14日在大连举行区域决赛,其他三个赛区将于5月20-21日分别在上海、武汉、广州举行区域决赛。四大赛区获胜的队伍将晋级6月12日在香港中文大学举办的GBC北亚总决赛,与受邀的香港中文大学、澳门科技大学、台湾政治大学、日本京都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等其他地区的决赛队伍争夺北亚区桂冠。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