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17群雄逐鹿 如何奏响参展最强音
时间:2017-05-25 09:16:54  
 

作为亚洲地区饮料工业领域首屈一指的品牌专业展会,CBST中国饮料工业科技展的行业影响力日益增强,受到了越来越多饮料全产业链企业的关注与亲睐。2017年11月22-24日,CBST2017第八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加之一年一度的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同期举行,众多行业巨头共聚上海, CBST2017将再次成为年度最受瞩目的行业盛会。
参加如此大规模的行业盛会,众多参展商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如何吸引更多的参观者来到公司展位?如果吸引更多的采购商了解公司产品达成签约意向?如何有效提高公司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相信是所有参展商最为关心的问题。为此,编者归纳了一些有效的展会宣传经验与参展商分享:
一、展前宣传工作不可忽视
据统计,展前寄发参观邀请函的参展商,观众光顾的概率要比其他没有进行展前邀请的参展商大4倍。
建议参展商于展会前在行业专业杂志(如《中国饮料》、《饮料工业》)以及CBST2017展会会刊上刊登公司广告及展出产品的特别报道。并提前将刊有公司宣传资料寄给目标客户,并向他们介绍CBST展会上将要展出的产品。赠送展会入场券或贵宾卡,让客户感受到对他的诚挚邀请。 
二、展位设计要抓人眼球
很多观众和采购商都是到了现场才临时决定参观哪些展位,那么布局合理、创意新颖的展位总是能快速有效的吸引到他们的注意。
建议参展商在展位设计方面以新颖的设计来突显自己的展位,展示自己的个性,强调与众不同。展位装饰尽可能使用大胆抢眼的颜色,避免那些容易融入背景的中性颜色。
规模较大的展位,应凭借自身的面积以及醒目的企业标识,吸引观众和采购商的眼球。而规模较小的展位,要想引人注意,应巧妙使用灯光,尽可能使小展位“耀眼”起来,提高展品识别度。
三、制作宣传物料精准派发
据了解,50%的参观者漫无目标却四处收集资料,展览会上发出的资料有25%在30分钟内被随手丢弃。比较好的方法是印制两类不同形式的资料,一种是印制简单、内容概括的资料,可以发给每一位参观者;另一种是成套印刷精美、专业性强的资料,只发给专业客户。
制作比较实用、大个、结实的手提袋,在方便参观者和采购商收集大量资料的同时,也更好的对本企业的公司、品牌、业务进行流动宣传。比如,制作精美耐用的环保袋,许多观众争相索取,使得展馆随处都可见企业的LOGO,展后也有更多的人继续使用这些环保袋,无形中为该企业做了广告宣传。
随着CBST2017开展的时间日益临近,相信参展商早已紧锣密布地准备着展会的各项准备工作。CBST2017组委会亦将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理念,提供便利、专业化的服务,我们将帮助您充分利用CBST的平台,奏响参展最强音!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