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块链支付牵手娃哈哈集团推进食品饮料产业战略合作
时间:2017-05-25 09:32:02  
 

来源:齐鲁晚报 
近日,块链支付与娃哈哈集团旗下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宗盛科技)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块链支付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块链支付董事长罗胜辉先生和宗盛科技董事长宗泽后先生都表示了对此次长久合作的美好憧憬。在此次合作中,块链支付和宗盛科技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了新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块链支付将作为宗盛科技最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开展广泛性的业务合作。
块链支付董事长罗胜辉先生提到:随着“一带一路”的开展,中国扫码支付越来越普及,要想在支付行业从中脱颖而出,唯有创新与合作,块链支付将利用自身综合优势为宗盛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此次与宗盛科技的合作,对块链支付来说意义非凡,一方面,是娃哈哈集团对块链支付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块链支付面向全国的一大步!块链支付未来将会再接再厉,推出更安全、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
据了解,块链支付秉承“服务、创新、合作”为理念,依托优质支付产品,紧贴经济发展脉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为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宗盛科技作为中国最大的以食品饮料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具有全国性智能化零售网络,是零售食品饮料走向全国市场的一支生力军。公司依托娃哈哈强大的品牌和渠道优势,迅速成为全国广泛布局的、充分开放的大型智能化零售终端网络,为零售食品饮料市场开拓了新边疆。
最后,双方负责人均表示,今后两家企业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中国食品饮料事业,促进食品饮料的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