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汇健康、源梦想 汇源果汁25周年健康行走进社区
时间:2017-06-07 10:33:22  
 

来源: 汉网
近日,由汇源果汁主办的25周年社区健康行活动在全国范围正式展开。“汇源果汁25年,健康进社区”活动是汇源结合25周年的重要契机,开展的系列社区健康活动。此次活动以“汇健康、源梦想”为主题,将于今年5月——9月陆续在全国38个城市的212个社区展开。
据了解,此次健康行活动以中型大型城市高档社区为核心,由健康食品讲座、果汁品尝、果汁DIY、表演互动、产品售卖、二维码线上宣传等多个部分组成。健康食品讲座将结合汇源果汁产品特点,帮助社区消费者鉴别优劣食品,传递健康食品知识,让消费者了解到良好的饮食习惯及理念。通过果汁品尝环节,消费者可免费享用到汇源优质、多样化的果汁饮品。同时,消费者参与现场互动环节,还有机会享用到汇源特别邀请的面点师傅用汇源果汁制作成的各式花样果汁点心。此外,为了让大朋友、小朋友玩得开心,汇源还设置了互动游戏和儿童充气堡区,让孩子们和家长们充分参与进来,享受果汁乐趣。
社区是消费者的家,距离目标消费者最近。此次汇源举办的25周年社区健康行活动以高档小区为主,业主大多属于“文化水平高,健康关注度高,收入水平高”的“三高”人群,恰恰契合了汇源的主要目标消费者群。
社区活动的开展,真正让汇源优质的果汁产品走到消费者身边,消费者可更方便的品尝及购买到汇源产品。同时,抽奖活动和免费品尝环节充分调动人群气氛,增进消费者对于汇源品牌的好感度,有利于后续销售延伸提升。而依托统一的活动形式及巡展模式,则能够在区域内形成联动效应,以点带面,全面促进区域果汁市场的开拓。
成立25年来,汇源果汁一直以引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果汁营养健康理念为己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果汁产品。而此次社区行活动以汇源中高果为主要宣传产品,有效深度贴近消费者,持续培养消费者饮用果汁的健康消费习惯,将果汁消费理念源源不断地传递到全国各个社区和家家户户之中。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