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天府可乐新品将不再局限草本概念
时间:2017-06-14 03:22:28  
 

来源: 重庆晚报
承载着一代老重庆人记忆的天府可乐放大招啦!今日,天府可乐集团召开2017新品发布会,宣布6月起,天府可乐将推出1.5升PET瓶装、368毫升装及天府百柠系列新产品。
据悉,此次天府可乐发布的新产品在主打草本概念的同时进行了口味创新。接下来,天府可乐还将陆续推出天府锦橙、青鸟品牌、巧克力香槟及时下流行的苏打水和盐汽水等一系列产品。扫描产品瓶盖内二维码更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品。
“中国红”的外包装主色调,跳跳蛙、红领巾等元素,街边怀复古的小卖部……天府可乐自去年复出以来,凭借“怀旧”的风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此次天府可乐系列新产品,一改以往风格,集体走上“清新”路线,外包装清新恬淡,主打草本概念的同时结合了传统戏曲川剧变脸元素,设计别具一格,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时尚审美需求。
不仅如此,天府可乐推出的新产品在包装上充分考虑细节,比如为330ML罐装可乐增添防尘盖。虽然增加了生产成本,但消费者揭盖拉环后可直接饮用,不再担心罐口有细菌。此外,新推出的1.5升PET瓶装产品,别致的十字盖设计使消费者拧盖更省力,瓶身下部特有的磨砂设计也增强了摩擦力,即使可乐冰冻后手持也不易滑落。
天府可乐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6月下旬天府可乐将开展“品味草本新生活”开盖扫码有奖活动。市民购买可乐后,通过扫描瓶盖内的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取欢乐迪KTV欢唱券,盼达用车券及电影兑换券,中奖率高达50%以上。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