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统一再出新品 新款粗粮饮品及复合果蔬汁面市
时间:2017-06-15 07:00:49  
 

来源:饮料产业链之窗
 
近期,统一企业推出两款新品。一款为“统一阳光”品牌的粗粮饮料,另一款为“小浣熊”品牌的复合果蔬汁。


 
“统一阳光”粗粮饮料有“统一阳光黑谷”和“统一阳光红谷”两大系列。其中,“统一阳光黑谷”系列主要添加黑芝麻、黑豆、黑米三种黑色谷物;“统一阳光红谷”系列则添加红豆、红枣、枸杞三种红色谷物。两大系列在谷物基础上,添加优质燕麦,粗粮中含有大量的不溶性纤维素,富含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等物质对健康大有裨益。“统一阳光”粗粮饮料希望在消费者心目中塑造出“膳食纤维可以喝”的理念,为这款饮料的大面积铺市推广奠定消费者基础。
 
同时推出的“小浣熊”复合果蔬汁系列产品,主打胡萝卜+橙汁,并添加维生素B6和Ca,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Q版动漫人物的瓶贴设计,更具趣味性;摇开心的趣味喝法,增加消费者的参与感、互动性。统一此次推出复合果蔬汁,除了面孔新鲜,口味上也新鲜,符合年轻人的猎奇心理。
 
据了解,“统一阳光”粗粮饮料与“小浣熊”复合果蔬汁,市场零售价在5~6元。产品均为250ml/瓶小量装,萌趣的包装设计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产品诉求健康、时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