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浙江省党代表宗庆后连发三感慨 为浙江感到自豪
时间:2017-06-15 07:07:26  
 

来源:娃哈哈家园
一是自豪,二是幸福,三是振奋。作为杭州的知名企业家,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参加浙江省党代会杭州代表团讨论时,连发了三个感慨。



过去的五年尽管世界经济不确定因素增加,我国经济也面临着转型带来的巨大压力,而浙江省依旧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经济答卷,GDP 年均增长7.9%,2016 年总量达到4.65 万亿,“作为一个浙江企业家,我感到很自豪。”宗庆后说,报告当中提到今后五年浙江要实现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7 万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5 万元,优质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充分共享,而且要提升浙江的生态环境,“老百姓钱多了,生态环境变好了,社会福利更完善了,作为浙江人,我很幸福。”“未来五年,有这样宏伟的目标,也着实让人振奋。”宗庆后说,他要动员全体员工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高水平谱写实现“二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中去,从自身行业和企业入手,做出自己的贡献。
对于今后产业的发展,宗庆后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一直致力于发展实体经济的宗庆后认为,尽管提出了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但对传统产业亦要有足够的重视,传统产业永远是不可缺少的。需要帮助传统产业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让他们重新焕发青春,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