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达能全新企业标识7月7日全球范围内投入使用
时间:2017-06-28 09:07:2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3日电(达利敏) 达能23日对外发布全新的企业标识,以体现其“人类健康与地球健康紧密相关”的理念。其中,同时发布的企业口号“One Planet. One Health”呼吁广大消费者和食品行业的相关各方共同投身于饮食与健康的革命,以培养出更健康、更可持续的饮食习惯。
今天发布的企业新标识图案及“One Planet. One Health”的企业口号,表达了达能致力于通过食品将全人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愿望。全新的标识体系采用了更为人性化的表达方式,并且体现了达能积极向上的态度。
早在1972年,达能首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里布(Antoine Riboud)就曾指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的生命也都只有一次。”这番话造就了达能延续至今的理念:通过公司的商业成功及对生态系统的保护,为地球、为当代及子孙后代带来健康。
“One Planet. One Health”这一口号的发布是达能在推动饮食与健康的革命方面所做出的又一努力,它将鼓励消费者和食品行业相关组织共同投身其中。这场革命源自人们关注食品的来源,关注原料的种植方式和食品的运输方式,以及关注食品对人体及地球的健康所带来的影响。通过转变商业模式,全球食品及零售企业都能够在这场革命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从标准化的食品体系转向满足本地饮食需求、倚重于本地采购的全新商业模式。
达能首席执行官范易谋(Emmanuel Faber)表示:“达能相信,通过每一次的饮食行为,我们都在对地球的发展方向做出选择,这正是饮食与健康革命的核心。这是一场呼吁社会各方采取更健康、更可持续的食品设计、生产及营销方式的运动。我们坚信,开展这一运动是确保达能维持长期商业成功的最佳方式。”
“达能将致力于积极改变我们的生产经营活动,进一步做到本地化、环保、包容及透明,并视其为实现强劲、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的基本条件。”范易谋指出,作为一家跨国食品企业,达能深知任重道远,因此呼吁在农业及食品产业生态体系中的各方与达能携手,为人类社会打造一个健康的未来。同时,达能也希望消费者能够时刻关注自身的饮食消费决定。达能全新的企业口号体现了携手消费者、客户及更多利益相关方共同推动饮食与健康革命的美好愿景。
据悉,达能全新的企业标识将自2017年7月7日起在全球范围内投入使用,达能旗下的品牌将于2018年起开始使用新标识。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