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VOSS纯净时刻 享受属于自己的原味生活方式
时间:2017-07-04 09:52:49  
 

来源: 汉网

VOSS(芙丝)是源自挪威的饮用水品牌,在全球专注于打造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2016年VOSS正式进入中国,凭借至纯至净的绝佳品质,对应高端水消费量日益攀升的市场环境,正一步步打开局面愈发渐入佳境。其晶莹剔透的瓶身与卓尔不群的口感,润物无声地激发着每一个人坚守初心的纯粹力量。
 
2017年6月23日下午,VOSS在成都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原味生活家”的品味纯净分享会,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从夏日的酷暑带入了简约而不简单的美好境界。活动自16:20正式拉开帷幕,VOSSCHINA负责人柏林甫从他独有的视角阐述了品牌历史和精神内涵。随后,华彬快消品集团西部大区主任吴建为来宾介绍了本次活动纯享纯粹的主旨初衷。纯净、卓越、责任、品质,是VOSS始终如一的品牌理念。基于此,来自各个领域的几位意见领袖分别从“纯净之味”、“卓越之享”、“责任之心”、“品质之选”4个方面,讲述了他们和VOSS的动人故事,从真正饮用者的角度分享出源于自我、忠于纯粹的VOSS心路。

饮茶,自古以来讲求的是大道至简、随心随性。VOSS水采自挪威数层砂层和岩石层之下的地下深处,没有任何污染,堪称世界上最干净的水。其无与伦比的清冽口感,加上极佳极软的水质,完全能够释放出茶叶本身的特质,可谓是冲泡顶级好茶的上乘之选。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一位重量级嘉宾——评茶师王顺明。他作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夷岩茶(大红袍)制作技艺传承人,现场演绎了用VOSS水泡制大红袍的全过程并邀请嘉宾体验。品鉴会之前,王顺明曾亲自用VOSS水泡制了很多茶进行比对,发现VOSS水制作的茶从口感上的确更好,更能还原茶本身的味道。在现场对VOSS进行推荐时讲到:“我不懂水,但是我懂茶,亲自用VOSS炮制过茶,就知道VOSS是好水。”VOSS更适合大红袍、普洱、绿茶、龙井等茶叶,泡出的茶可谓是“茶汤透亮”、“香气饱满”、“口感甘洌”、“余味甘甜”。真正的纯粹之味,经受得起时间的洗礼,真正的纯净之水,能够用味蕾传递出天然的真正味道。人生如茶,时光如水,保持着这一份本真之心,自然就有喝不完的欢喜和感动。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