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恒大集团再推新品
时间:2017-07-28 02:43:02  
 

来源:国际在线   
7月24日,武汉恒大在恒大集团总部江西南昌举办了恒大天然矿泉水新品上市发布会,这是继今年2月“恒大球球维生素功能饮料”上市后,恒大集团再次推出的一款新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饮用水是否安全、健康已成为我国饮用水消费关注的焦点,而矿泉水则因其低热、无糖和有益微量元素丰富等特点,成为人们首选的饮品之一。
在消费需求的拉动下,我国矿泉水市场销量近年来保持着超过20%的增长率。2016年,瓶装水市场发展势头迅猛,销量增长7.9%,占据整个饮品消费量的51.56%,也是瓶装水消费量占整个饮品消费量比重首次突破50%。矿泉水产量2080万吨左右,销售额高达460亿元,当前国内矿泉水市场正以超过500亿的市场规模蓬勃发展,预计到2020年,稀有矿泉水的市场潜力将达到3000亿元。  
恒大高端天然矿泉水取自罗霄山脉的富偏硅酸矿泉,该泉是全国罕见的珍稀矿泉,赋存于燕山期岩浆岩构造断裂含水带中,常年水温在18——18.5℃。发现此泉已有300多年历史,因能防病治病、延年益寿,被当地人奉为“神泉”。其微量元素:偏硅酸含量54.89—59.6mg/L;氡射含量也达到GB/13727—92天然矿泉水地质勘探规范中医疗矿泉水标准。其矿泉类型之独特,特殊成份含量之高在国内实属罕见。恒大矿泉水全程执行高标准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恒大产品。现代科学发现,长期饮用矿泉水的人,肿瘤和其他某些疾病的发病率明显低于饮用其它水源水的居民。世界长寿村的百岁老人的饮食,其共同点也是终身饮用优质的天然矿泉水。
此次新上市的恒大高端天然矿泉水,包装设计上圆下方,寓意为“天地之间”,极富有国际感和现代感,不同于传统瓶装水古板毫无特色的包装,瓶型更流畅,更有质感。包装风格简约,透明的瓶身上勾画出雪山剪影,雪山下方红色的恒大标志,更能让人一眼看到并记住品牌。瓶身整体的形状设计,也让人联想到纯净的雪山,象征着恒大高端天然矿泉水的好水源。  
在经济水平不断攀升的推动下,目前国内消费者已经能够接受3~5元价格带的瓶装水,然而,经销商想代理好产品但面临利润少的情况,只能望而却步。恒大高端天然矿泉水选择3-5元瓶装水价格带,定价为3元,这就让经销商在拥有更大销量的同时,保证了充足的利润空间。另外,在前期推广时期,公司会给予足够的广告新媒体支持、活动支持、陈列支持,同时配备了更全方位、更快捷的售后服务体系。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