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蓝色跨界风潮席卷长沙 百事盖念店正式启动
时间:2017-08-14 09:43:32  
 

来源:新浪湖南 
      8月12日,长沙首家百事盖念店正式入驻五一广场地铁站,别具匠心的潮流文化艺术展登陆五一商圈。动感的背景音乐,别致的造型空间,以红白蓝三色为主色调的醒目装潢,各种百事周边吸引了熙来攘往的行人拍照分享。
      据悉,百事盖念店是百事可乐首个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潮流文化体验空间。此次跨界合作,一贯热衷于大胆尝试的百事,联手眼镜设计鬼才Percy Lau、新锐独立设计师上官喆、潮牌回力与知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打造限量跨界合作时尚单品,以年轻动感的品牌基因激活创意灵感,开启跨界风潮。
      体验式设计在盖念店中被强调,在这家长沙体验店中,街头涂鸦随处可见,头顶交通指示牌和斑马线,与玩转百事盖念店主题呼应。同时,百事邀请型格斜杠青年王嘉尔强势加盟,个性演绎“Live For Now百事就现在”的品牌理念,诠释人生并非只有一个选择,敢于尝试,每个时刻都有无限可能。
      现场邀请了三位模特,为百事盖念店拍摄宣传照。模特们穿上了百事可乐跨界潮品,Pepsi & Fun 联名潮T、超时尚的蓝色夏日回力鞋,戴上了玩酷细节的Pepsi & SANKUANZ “帽”险达人、十足抢眼的错界眼镜,脚踩街头型格十足的滑板,拍摄过程中引得不少人驻足围观。酷炫的跨界单品、带感的背景音乐、潮流的街头型格,仲夏气息一触即发,享年轻、爱自由的生活态度彰显无遗。
      投入一枚百事可乐最新款的可乐瓶盖,即可进入百事盖念店参观,这种参与方式有趣且有新意。进门左边可见百事盖念店跨界潮品:Pepsi & Percy Lau 错位眼界、Pepsi & SANKUANZ “帽”险达人、Pepsi & Percy Lau“镜”中之境、Pepsi 叫“板”街头、Pepsi & SANKUANZ 偶像“包”袱、Pepsi & Fun 联名T恤、百事限量潮品回力鞋、各种百事品牌元素周边。此次跨界合作展示了百事对潮流趋向有着前所未有的敏感度,百事精神已成为新时代青年的个性符号之一。
      右半部分错落有致地陈列着百事可乐合作主题限量罐,多主题、跨地区、年代感十足的主题限量罐吸引了许多收藏爱好者。
      此外,百事盖念店8月份在五一广场地铁站展出之后,陆续还将会在华创国际广场、华润万象汇、步步高•梅溪湖新天地和奥克斯广场进行展览。今后长沙人便可以随地享受百事带来的视觉盛宴,为生活增添更多乐趣体验。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