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昆仑山启动“问鼎昆仑 雪山寻源”活动 塞尔比助力寻源之旅
时间:2017-08-14 09:55:02  
 

来源:腾讯
      一次与斯诺克运动的文化碰撞,一次寻源探索的开始,8月11日,2017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问鼎昆仑 雪山寻源”活动在北京启动,“斯诺克世界第一人”马克·塞尔比莅临活动现场,并被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授予“寻源大使”称号。同时,塞尔比将携手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民间台球活动中选拔出的九城冠军组成“寻源使团”,其团员将带着塞尔比的希望,前往昆仑山,探索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诞生之地,见证其水源地的珍贵品质。
      为水而来 塞尔比见证斯诺克与昆仑山的深度连接
      在世界斯诺克领域,提起塞尔比可谓无人不晓,近年来斯诺克赛事在中国的不断升温也让他赢得了诸多球迷的喜爱。事实上,塞尔比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也有着深厚的渊源。今年4月,为了让国内球迷有更多参与斯诺克世锦赛的方式,并与全球斯诺克大师紧密互动,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凭借与世界斯诺克协会在合作中建立的信任,取得了其首次授权由中国赞助企业搭建Fans Player全球评选平台的权益。在该平台上,塞尔比凭借超高的人气,获评成为“最受欢迎球员”,再次展现了顶级斯诺克球星的魅力,同时也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这一次,塞尔比为水而来,受邀成为昆仑山雪山矿泉水 “寻源大使”,并在活动现场为九城冠军颁发“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寻源使团团员”证书。通过此次为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问鼎昆仑 雪山寻源”活动站台助力,塞尔比见证了斯诺克与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深度连接。一直以来,昆仑山雪山矿泉水都致力于与高端体育赛事的合作,其卓越品质不仅为国内外高端体育赛事提供饮水保障,同时也不断助推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和升级,促进斯诺克运动成为“国民运动。
      运动补水 九城冠军深入昆仑山水源地
      作为世界斯诺克的官方合作伙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不仅积极推动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也在这个过程中不遗余力地引领健康饮水理念的升级。据活动现场介绍,接下来,获得“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寻源使团团员”称号的团员们将深入到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水源地——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领略自然的神奇馈赠。
      作为一款真正的雪山矿泉水,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水源地是全球范围内不可复制的珍贵水源地。这里的水由经年积雪慢慢融化渗入岩层,历经50年的过滤与矿化,富含锶、钾、钙、钠、镁等多种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属于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水,非常容易被人体细胞吸收和利用,能够快速补充人体流失的水分。在包括斯诺克在内的运动中,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是运动员们的制胜法宝。
      “产品品质是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最自豪、最有底气的部分”,昆仑山集团市场推广总监邱远超先生在当天活动的致辞中表示:“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可以说是健康饮水的上好选择,希望未来有更多人热爱昆仑山雪山矿泉水,我们将在大众健康饮水的道路上全力以赴。”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