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百日百马速度与激情对抗杭州上演
时间:2017-08-15 12:02:47  
 

来源:新浪  
      8月10日早晨6点,杭州解百新元华门口肾上腺素急剧飙升。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对抗即将开始。第三届可口可乐·百日百马第97棒可口可乐专场即将开始,这场对抗不计时间和速度,唯一较量的是自己。
      超越,从跨过起跑线开始
      百日百马活动走到第三年,已然成为杭城最值得期待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不计名次,不追求极限,汇集一百位企业家领跑,一起“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跑完一个全马已经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一百天进行到97%,本届可口可乐·百日百马活动的冠名商浙江太古可口可乐终于携一众跑友出现了。
      与此同时,四川九寨沟的震后救援也在紧张的进行中,这也牵动着1993.2公里外的杭城人民的心。签到处附近的祝福墙上,跑友们纷纷留下了自己对灾区群众的祝福,共盼天佑四川,一切安好。
      坚持于我,不过是一种习惯
      西湖边,朝阳下,可口可乐·百日百马第97棒由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曹为伟领跑,与活动冠名商浙江太古可口可乐的几十位跑友们共同创造了西湖边的一道风景线。
      作为本次可口可乐·百日百马第97棒可口可乐专场的领跑者,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曹为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成为“可口可乐人”21年,他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热心公益”、“公平竞争”、“敢于挑战”这些体育精神,是如何深深植入到他的骨髓中的。
      ◆ 国际化的开放视野
      1996,曹为伟刚进入可口可乐公司的时候,品牌在浙江省知名度已经非常高了,供应商排着队取货的场景每天都在发生。而作为一名业务代表新人,领导拿出地图,给他画了一个圈,“这些地区,就是你的了。”开放的企业文化和简单纯粹的同事关系,让他很快对适应了这份工作,并渐渐做得得心应手起来。
      ◆ 公开透明竞争
      随着浙江地区各大分公司的发展,供应商之间的矛盾也日益加剧。彼时年轻的曹为伟与他们开了一天一夜的会,面对经验丰富的“业界大佬”,他毫不畏惧,敢闯敢拼,为他们拟定了公平透明竞争的公约。
      开放、透明,这不仅包含着运动精神的洒脱,更是成功成才的必备品质。正是这样一个团队,培养出了我们看到的充满“热血”的跑友,和无数奋战在岗位上的优秀人才。
      “乐”动,悦动,本次场跑步活动是第三届可口可乐·百日百马浙江企业家马拉松接力赛的第97棒。作为可口可乐·百日百马的联合主办方,浙江太古可口可乐饮料在持续为消费者创造快乐的同时,在乎为所在的社区创造持续的活力、在乎消费者的体验与健康、在乎可持续发展。曾连续5年与壹基金合作举办为爱同行、连续18年支持浙江体坛十佳评选、连续22年支持希望工程、“在乎”是浙江太古可口可乐一切行为的源头。可口可乐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脚步。此次更成为第三届可口可乐·百日百马浙江企业家马拉松接力跑的冠名商,可以说是把运动精神贯彻到了马拉松的每一步里。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