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怡宝携手环法自行车赛 共同打造环法首届中国赛!
时间:2017-08-17 07:48:58  
 

拥有114年历史的环法自行车赛,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巅峰的公路单车赛事。在每年七月,都吸引超过1000万观众前往现场观战,也是世界上平均观众人数最多的赛事。这使得环法自行车赛被称为是继奥运会、世界杯之后的世界第三大体育盛会。
      环法自行车赛的参赛选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历届环法自行车赛,除了保持一贯超高难度和挑战性以外,每一代传奇车手的故事以及环法的文化氛围,对车迷都是具有不可抵挡的吸引力。再加上法国原汁原味的田园风光,更是让环法自行车赛成了不容错过的精彩赛事。
      环法自行车赛堪称欧洲旅游宣传大片,即使不懂公路自行车,看到环法赛段沿途风景,也会为之倾倒。因为在法国,相比于中国的乡村,法国的乡村非常好地保持了原有风貌。近年来,环法自行车赛也开始组件延伸至其他国家与城市,希望为环法增加新的色彩。
      近年来,环法自行车赛也开始延伸至其他国家与城市,希望为环法增加新的色彩。3月22日,环法全球主办方在上海东方明珠举办环法中国赛启动仪式,标志着具有114年悠久历史的世界知名赛事——环法自行车赛正式登陆中国。
      2017年首届环法中国赛将包括“环法中国赛·巅峰赛”及“环法中国赛·挑战赛”两项。作为一项备受期待的公路车顶级赛事,本次环法中国赛的发布,吸引了数百名嘉宾共襄盛举。尽管寒风瑟瑟,仍然挡不住现场的活力与热情。
      华润怡宝作为中国饮用水的领导品牌,32年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体育运动以及公益活动,一如既往地向社会传递绿色正能量,积极推广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华润怡宝秉持“专注、行动、协同、超越”的体育精神,全力投身于全民健身和各项体育赛事推广普及。
      此次,怡宝带着“心纯净 行至美”的品牌信念,与环法主办方强强联手,共同打造首届环法中国赛。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赛事的进展,看到骑行的魅力,吸引更多热爱骑行的人们投身这项运动。为中国的体育爱好者们,奉献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盛宴。
      在本次环法中国赛上,除了为参与者提供纯净之水外,怡宝还组建自己的骑行车队参加比赛,与大众一起身体力行的感受环法的魅力。在绿色低碳出行新时代的倡导下,华润怡宝始终不渝的通过各种方式推广健康进取的自行车运动,为自行车运动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