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09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时间:2008-08-11 11:44:23  
 

2007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07)已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展会得到了饮料业供应商的大力支持,共有近80家企业参展,5000名饮料专业人士参观了为期三天的展会。2009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09)准备工作现已全面展开。

展会组委会成立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积极筹办CBST2009,调动行业资源,为展商提供专业服务,努力办好展会。2009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CBST2009)组委会现已成立,赵亚利秘书长任组委会主席。组委会已分别针对展会招展、观众组织、配套活动、展会宣传、配套服务商管理等工作分别成立专业委员会,并于近期开展工作。

走访饮料供应商企业

为了能够提供给参展企业更好的服务,展会组委会主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赵亚利一行近期走访了广东、浙江、江苏、河北、天津、安徽等省市23家饮料业供应商,通过与企业座谈,倾听企业声音,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与企业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为举办展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展会网站全面开通

为了更好的宣传CBST2009,给参展企业和观众提供专业的宣传平台,组委会对www.chinabeverage.org/cbst进行了全面改版,充分发挥了网站的专业作用,扩大了展商和观众服务区域,并建立了展商登陆系统,方面了与展商直接的沟通与交流。

展开第一次展会意向调查

为了及时掌握展商对于CBST2009的参展需求,展会组委会六月向部分参展企业发放了第一次参展意向调查表,被调查的企业充分肯定了CBST2007,并对CBST2009抱有极高的期望和极大的参展意愿,几乎所有的参展企业的参展面积均有所扩大,并愿意配合展会做好前期宣传组织工作,为展会出谋划策。

展会及各类配套活动地点确认

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作为CBST2009的展出地点已经确认,此次展会面积比上届增长将近一倍,达到近16000平方米,展馆将为展会提供最优秀的展会现场服务,并与组委会就车辆入馆、二楼进货、电力分配、单位面积承重等问题进行了沟通,确保整个展会安全顺利入位、展出、撤展。

配套活动基本确认

CBST2009的专业配套会议和活动将成为此次展会的又一大亮点。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年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饮料科技报告会等专业行业会议和节能培训班都将于同期开展。另外展会期间将有部分饮料企业举办各种相关会议。这些配套活动将为展会带来大量专业观众。

配套服务商承诺确保展会成功举办

由于CBST2009的展会规模将比往届有大幅提升,参展面积将创新高,企业数量、展品种类将更加繁多,因此组委会专门就场地运输、现场装饰、场馆技术数据、进出馆时间等重要问题同几家展会配套服务商进行多次沟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们均表示会积极配合组委会,为CBST2009提供快捷优秀的服务,使之成为饮料业第一专业展会。

多家专业媒体共助展会成功

组委会将在2008年8月对CBST2009开展大规模宣传,组委会已选取了5家行业专业平面媒体进行包括插页、报花、报眼等形式的广告宣传,并在刊物上就展会的整体进展作实时报道。组委会还将跟多家网络媒体合作,利用网络扩大展会影响。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