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可口可乐华中张家界公益助学 2017花儿朵朵援助计划启动
时间:2017-08-25 05:49:18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娟)8月24日上午9点,湖南希望工程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公益行动走进张家界活动启动,活动举牌仪式在张家界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团省委副书记仇怡、市人大副主任吴名凤、市政协副主席彭红、湖南省青基会理事长李卫锋出席,多家爱心企业承担起企业责任参与支持脱贫攻坚活动。仪式现场爱心企业寄语受助学生,对他们表达了殷切期待,同时受助学生代表也表示感谢,立志早日成为栋梁之才回馈社会。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参与此次活动,同时也宣布2017花儿朵朵援助计划的正式启动,通过花儿朵朵援助计划助力此次活动,向张家界团市委捐赠爱心款项,将用于向慈利县50名贫困小学生发放助学金,助力他们完成学业梦。
“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是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员工一对一爱心助学计划,该计划于2011年发起,旨在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花儿们顺利完成学业,六年来已累计帮助200余名贫困中小学生,使他们的生活更安心便利。
2016年,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花儿朵朵援助计划”共计援助湘西凤凰县、湘西泸溪县、常德石门县共115名花儿,共计发放助学金73400元。此外,中可华中厂与湖南省青基会联合设立了“花儿朵朵爱心基金”,更好地呵护花儿的成长。
2017花儿朵朵援助计划正式启动,将募集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力量,为湘西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助学金。“我们在乎”一直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在用实际行动兑现的一句承诺。在乎每一个儿童能拥有无忧的童年,在乎每一张课桌都能安放一个学业梦想,在乎每一朵花儿都有一个灿烂未来。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与传讯总监邹平平表示:“我们会持续关注张家界慈利儿童的健康成长,会一直在乎孩子们的快乐成长,也呼吁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的花儿朵朵援助计划之中,你们的每一次爱心都将为花儿的成长注入一缕阳光一滴雨露。”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