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百年老字号山海关提供放心用水 助力全运会
时间:2017-08-25 05:51:47  
 

来源: 天津北方网

2017年,山海关饮料有幸成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合作伙伴,成为全运会饮用水和非酒精饮料的唯一赞助商。全运会即将在天津召开,这是建国以来,天津承接的最大一次体育赛事,也是天津展示城市风貌、展示经济发展成果、展示人文积淀的好机会。
 
作为老字号产品,按照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的要求,山海关饮料进行了最严格的证后审查工作,哪怕是一个车间物品摆放位置的细节,也严格按照规定去做,不留一丝隐患。同时,公司专门设立了全运会赞助物品的专用仓库,安装了监控系统。在生产加工环节,每批供全运会的产品从原料采购、灌装、到入库,全程接受监管部门的驻厂监管。而每一批产品还要进行抽检和第三方检验双重保险,确保产品质量万无一失。从专用仓库到场馆,整个物流环节,也要进行封闭押运,并按照严格的程序进行交接。
 
此次赞助全运会,除了饮料,水的需求量是巨大的,24瓶装的水,至少需要50万箱。山海关饮料专门考察了本地几处优质的水源,最终从宝坻新安镇找到了4亿年前奥陶纪地层的矿泉水,并在第一时间确定了代加工企业。市场监管部门也对代加工企业进行了最严格的审查和监管,目前,所有水厂员工都在加班加点,保证水的供应。
 
此次赞助产品数量比较大,这给山海关公司的物流带来很大压力,47个场馆,几十个酒店驻地,山海关饮料公司调配大量的物流车辆,精心组织安排,确保所有产品及时到位。
 
全运会开幕在即,山海关饮料公司现在已经做好充足的准备,力争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完成这次光荣和神圣的使命。每一次到赛场,山海关人都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山海关“品质百年恒久如一”的品牌形象,也展示天津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城市的形象。(“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吕斌)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