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民族品牌西安冰峰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
时间:2017-08-25 05:53:44  
 

正值三伏天的北京,骄阳似火,酷热难耐。7月29日上午十一时许,西安冰峰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平、副总经理段莉娜及经销商代表一行,带着冰峰汽水、冰峰酸梅汤,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为在酷暑中坚持训练、执勤的官兵们送来一缕清凉,以及冰峰人诚挚的敬意。



此次慰问活动,是由北京中华文化促进会国防文化研究分会主办,西安冰峰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老兵参加了活动。
在西安的大街小巷,“老板,开瓶冰峰”是一句经常可以听到的口头语。作为诞生于西安的民族品牌,“冰峰”已陪伴西安人走过64个春秋,它不仅成为西安人的一种生活习惯,更重要的是它已经升华为一种西安符号,一个可以代表西安的文化象征之一。在西安,几乎看不到任何关于冰峰的广告和宣传,但不少西安人一直记得冰峰最早的一次广告“从小就喝它!”。
陈卫平总经理一行兴致勃勃参观了国旗护卫队的展览室,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国旗护卫队光荣历史的讲解。
据悉,不久前,“冰峰”还走进了中国某维和部队,为将要踏上征途的维和官兵们送去了“祖国的水,民族的味”。
陈卫平总经理表示,“冰峰”希望通过“走进维和部队”“走进国旗护卫队”等一系列活动,打造一个民族品牌崛起的新模式。军民共建,携手并肩,“冰峰”表示愿成为人民军队的有力后援。陈卫平总经理说:“我有一个心愿,它就是:美国大兵有可乐,中国战士有冰峰。”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