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用品质为学运会保驾护航,娃哈哈被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唯一指定饮用水
时间:2017-09-05 05:23:19  
 

9月3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州隆重举行。在这场开幕式中,球技秀《薪火相传》节目“圈粉”无数,孩子们从容不迫地玩转着手中的篮球,让整个会场都充满了热情与欢乐的气氛。这支表演队伍共有81人,平均年龄9岁,其中最小的只有8岁,为了保障小演员们在开幕式上有完美的演出,在过去2个多月的集训中,学校老师也是竭尽全力为孩子们解决后顾之忧,为了避免学生中暑,学校挑选了两个教学楼之间的空地,拉了遮阳棚;为了孩子们能吃上好吃又不冰的点心,学校特意开了一个教室,全天打开空调,用于储存点心,当然,孩子们的喝水问题也是至关重要,在他们训练及休息的日常生活中,时常可以看到娃哈哈晶钻水的身影。娃哈哈,是本次学运会组委会为确保运动员及所有与会人员用水安全,挑选的唯一指定饮用水。
在成功举办G20峰会一周年之际,杭州又一次成为人们的焦点。9月4日-16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在杭州举行。这是首次将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性学生运动会,也是迄今为止浙江省承办的最大规模体育运动会。
少年强则中国强。这场聚集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的青少年运动健儿的体育盛会,展示着中国未来的体育实力。为了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组委会整整筹备了超过一年,如何让远道而来的数千名学生运动员在杭州参赛期间的生活起居安全有保障,成为了组委会最关切的问题,其中饮用水是运动员需求量最大、最频繁的必需品。赛事组委会对运动员用水问题提出了最高的标准和要求,在精挑细选,层层把关下,最终组委会选择了娃哈哈晶钻水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饮用水,给运动员在备赛及参赛过程中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饮用水,确保运动员们能安心参与竞技。



娃哈哈晶钻水每一处水源都经过国家质监部门的检测,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的标准;生产过程更是采用国际先进的反渗透深度净化技术,经过13层过滤和2级反渗透,保障水的安全品质。且外观晶莹剔透,外形出众,每一瓶水的标签上还印制了可以做标记的个性签名区,可以打造每个人自己的水,能防止运动场上因人员繁多,混淆而造成的水资源浪费。正是兼具了安全、品质、环保等理念,学运会组委会才会从市场众多的饮用水中,选择娃哈哈晶钻水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指定饮用水,为所有运动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观众的提供可靠的用水需求,为运动员们的用水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