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试产成功
时间:2017-09-05 09:15:20  
 

8月29日,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喜之郎”果冻、“美好时光”海苔、“优乐美”奶茶等产品一次试产成功,此举标志着广东喜之郎集团有限公司西部基地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具备了按国家质量标准生产、加工相关产品的能力。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唐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健,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元斌等见证试产相关活动。
据了解,四川喜之郎食品有限公司项目属于省、市重大项目,于2014年12月16日开工建设,项目占地378亩,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9万平方米。在两年时间内,喜之郎集团克服种种困难,高标准完成工厂建设、设备安装与调试等项工作。果冻、奶茶、海苔等生产的工艺及设备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质量是喜之郎人自尊心”,戴元斌介绍说,在建设过程中,喜之郎公司始终把产品质量与安全摆在经营管理的第一位,为了确保顺利投产,在全集团范围内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管理和技术团队,招聘的员工全部派往老基地进行培训,各项生产环节均通过了喜之郎质量管理体系的验证。戴元斌表示,试产成功后,喜之郎公司将不断提高管理和运营水平,按计划达成稳产量产目标,为遂宁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唐统对喜之郎公司“喜之郎”果冻、“美好时光”海苔、“优乐美”奶茶一次试产成功表示祝贺,希望公司严把产品质量关,精细管理,规范生产,按照年度目标计划加快项目推进,早日投产达效。(记者 张小星 )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