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康师傅携手NBA中国启动边远地区篮球公益项目
时间:2017-10-10 09:24:51  
 

来源:新华社
NBA中国赛在上海举行之际,康师傅携手NBA中国在这里开启了康师傅25周年“燃球梦想”公益项目。双方将在未来三年内,携手在欠发达地区共建6个“燃球梦想”中心,并为75所学校的学生捐赠篮球装备,让更多的青少年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
NBA球星伊戈达拉和克劳福德当天在参加完球迷日活动后赶到仪式现场,与青少年代表互动,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鼓励孩子们为自己的篮球梦想顽强拼搏,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签名篮球。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在致辞中表示,“通过这项公益活动,我们希望给中国75所学校数万名学生带去崭新的篮球场和运动装备;此外,该项目还将大力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教会孩子们互相尊重、拥有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
康师傅执行长韦俊贤在接受采访时说:“康师傅成立25年来,我们一直定位成为一家为老百姓服务的企业,一方面提供优质的产品,另一方面回馈社会,为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所以这次与NBA、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一起合作开展‘燃球梦想’公益项目,就是希望为更多边远地区的孩子带去运动的快乐,并让他们在运动中学会合作、学会坚强、学会通过努力实现梦想。”
“燃球梦想”公益项目启动后,康师傅与NBA将在第一年走进全国25所边远地区的小学,为那里的学生们提供篮球装备,并不定期地举办篮球训练营。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