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好事成三:Robatech 为实现高品质粘胶涂覆喷胶应用同时推出三款创新产品
时间:2017-10-19 08:48:32  
 

Robatech公司持续通过全新产品、功能和选项扩大自身的产品系列。全新加入产品家族的是加热喉管创新固定装置 EasyFix,同时可提升喉管的使用寿命。此外,ILS(智能液位传感器)可对加料水平进行实时可视化,由此确保最佳胶量。第三项创新为 RobaFeed 3。这是一款粘胶颗粒自动加料装置,可确保更高安全性,并持续将粘胶量保持在合理水平上。 

EasyFix——安装加热喉管的简单和最佳方式。 
 
到目前为止,业界还没有用于喷胶应用的专业喉管支架。Robatech 通过最为紧凑的喉管支架之一 EasyFix 弥补了这项缺憾。加热喉管、线缆与支架可简便地成束布置,并与地面保持距离。此外,这一装置还可避免喉管遭受挤压和扭曲。 

RobaFeed 3——新一代自动加料装置实现更高安全性与效率。

对熔胶机自动加料的需求不断提升。效率、安全性和功能性是关注的焦点。通过完全集成式自动加料系统 RobaFeed 3,Robatech 为粘胶颗粒在熔胶机中的安全与可靠填充提供了一项理想的解决方案。这一系统可根据需求提取适量胶量,并监控容器中的剩余量。

智能液位传感器 ILS——精准、简便、经济。

智能传感器在实现工业4.0理念的过程中早已开始扮演核心角色。如今,Robatech 通过 ILS 实现了加料的实时可视化。新的传感器可安装于全部 Concept 系列中,不仅能够对加料进行监控,而且得益于独一无二的空缸运行保护,能够避免胶机在无胶的时候运行。胶粘剂液位水平持续调整适应喷胶过程。胶水类型自动识别,在与基准胶出现较大偏差的情况下,粘胶类型自动识别功能将给予警告,由此避免生产失误。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