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公司“公益十月”
时间:2017-10-25 09:53:58  
 

来源: 滨海时报
10月20日,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公司员工志愿者集结于经济技术开发区泰丰公园,开展“绿色风景线”垃圾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兑现公益承诺。
上午10:00,身穿可口可乐志愿服的员工们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拿着专业工具,一进入泰丰公园就投入到了捡拾垃圾的行动中。他们细心地搜索每一个角落,不落下每一处垃圾。他们用劳动拂去尘埃、传递精神,换来更加舒适美好的环境。“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位志愿者的脸上都挂着满足的笑容,在植被繁茂风景优美的泰丰公园里他们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当天,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公司选用空瓶箱在泰丰公园广场搭建了公益宣传展,倡导市民关注身边公益,加入空瓶行动——从喝完自己打开的每一瓶饮料做起。一幅幅公益照片、一段段公益故事引来游人驻足观看,或认真品读或用心感受,内心深处被中粮可口可乐的公益精神深深感染。
本次活动是中粮可口可乐天津公司响应中粮可口可乐的号召,不忘初心和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培养员工积极投身公益行动,并通过示范作用弘扬公益精神,使更多人爱惜环境、关注公益。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